close

嗨~大家好,我是企鵝爺爺,這是我第一篇部落格,請大家多多指教✨ 

首先我來介紹超有特色,又很適合拍照的一家巷弄店!

 

文青好好笑 台南市神農街82號 06-2229257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5:30~23:00 週六至週日14:30~23:00

一看到門口就知道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,我們來參觀裡面吧!

店內樣子

  

一個很特別的收藏品,在店內可以看到許多很酷的東西,都是老闆收藏的東西哦! 

   假樓梯 漂亮的水晶燈  

這隻蟬有出現在他們的名片上哦!

   

有許多超酷的收藏品!

超大綠浩克!!

櫃台

 

這是一個有關可可冰沙的飲料,但我忘記名字了,它上面有脆片,喝起來很搭!

在店內也有蛋糕,我覺得都很好吃!到店裡都可以嚐嚐看哦! 

最後店內的廁所也很有復古的感覺!

 

歡迎到台南神農街附近逛逛,

附近好吃好玩好多地方可以拍照,

其它的等我慢慢介紹囉! 

謝謝大家!!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